[原创]二手车买卖的评估技巧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6-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汽车的飞速发展和消费者的认知意思的提高,很多消费者开始对二手车感兴趣了,由于自己的不懂不了解,在购买时总是担心后怕。主要是很多二手车经销商通常会在消费者不懂得的情况下欺骗他们,在收二手车时故意夸大车辆的缺点,卖二手车时反过来虚吹自己的车是多么的划算,说白了价格的高低就靠他们的“油嘴滑舌”。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二手车评估检查,多一些经验到时候自己无论是买车还是卖车都会有所帮助。
1.静态检查:
静态首先是外观:油漆、划痕、维修痕迹;其次是底盘:磕碰痕迹、蹄片磨损情况、转向系、行驶系是否有松旷、发动机、变速箱是否漏油,车轮磨损、气压;再次是发动机仓:机油、制动油、助力泵油、冷却液、玻璃水等是否合理加注及是否要更换、蓄电池是否正常、线束是否正常、灯光亮起状态;然后是车内检查:内饰、电动窗、音响、仪表、组合开关、储物空间、座椅;最后是后备箱:开启是否正常、随车工具、备胎。
2. 动态检验:
在车辆动态时,无论是自己亲自试驾还是有朋友协助,要找一个相对宽阔车少的地方,试试起步提速、左右转向、紧急制动等等项目,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经过专业仪器的检测那就更好了。切记只听从卖家的一面之词,以免给日后增加负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