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唯以动力论英雄 15款大排量高性能豪华SU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卢朕悦 2014-06-24 12: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唯以动力论英雄 15款大排量高性能豪华SUV推荐,  SUV作为汽车产品的一个类型,一直以来都是各个汽车制造商十分重视的领域,尤其豪华SUV更是如此。在这些大家伙身上,厂商们真是下足了功夫,各类先进技术会毫不犹豫的安装在自家产品上作为实力的象征,今天编辑就来为您推荐几款大排量SUV中的代表。注:本文主要选择主流品牌中最高排量在4.0升(含)及以上车型作为推荐市售主流大排量SUV车型一览品牌车型名称排量(升

SUV作为汽车产品的一个类型,一直以来都是各个汽车制造商十分重视的领域,尤其豪华SUV更是如此。在这些大家伙身上,厂商们真是下足了功夫,各类先进技术会毫不犹豫的安装在自家产品上作为实力的象征,今天编辑就来为您推荐几款大排量SUV中的代表。注:本文主要选择主流品牌中最高排量在4.0升(含)及以上车型作为推荐

市售主流大排量SUV车型一览
品牌车型名称排量(升)售价(万元)
宝马X503.0-4.087.7-177.3
奔驰GL级3.0-4.7103.8-159.8
G级5.5169.8
保时捷卡宴3.0-4.892.2-263
大众途锐3.0-4.266.8-136.48
丰田普拉多4.053-67.6
兰德酷路泽4.0-4.676.5-115.9
Jeep大切诺基3.0-6.456.99-126.99
雷克萨斯GX4.092.3-94.68
LX5.7174
路虎发现3.0-5.082.8-126.8
揽胜运动版3.0-5.095.2-198
揽胜3.0-5.0149.8-359.8
英菲尼迪QX70(FX)3.7-5.077.8-116.8
QX80(QX56)5.6152.8
 

宝马X5 87.7-177.3万元

全新换代的X5依然保留了很多上一代车型的元素,甚至有人说宝马的车永远都是“小改款”。不过编辑恰恰认为这是宝马品牌的历史积淀和传承。的确,宝马的运动基因在同级车中难觅对手,优异的公路驾控性能带给驾驶者的美妙感受无与伦比。全系3.0T-4.0T的发动机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器提供顺畅充足的动力输出,公路SUV王者风范尽显。

奔驰GL级 103.8-159.8万元

作为奔驰家族全尺寸SUV的代表,GL级就像是一位工作时西装革履温文尔雅的绅士,狂野时又像史泰龙那般勇猛威武,说他是全能战士毫不为过。动力方面从高/低功率版本的3.0T V6发动机到4.7升双涡轮V8发动机,丰富的动力选择可满足不同人士对动力上的要求。而奔驰强大的四驱系统足够有能力带着7个人一起撒野。

奔驰 G级 169.8万元

奔驰G级,这个早已如雷贯耳的名字还用编辑我再多废话嘛?去看看各国军方的订单数量就知道这绝对是横货中的横货,强劲的动力,坚实的底盘,优异的通过能力恐怕只有履带式的车辆才能击败它吧(我还没说它有AMG版本呢)。当然它也不是那么完美,过于偏重越野能力的G级的公路行驶能力表现没有那么优秀。不过,买它的人在乎这些吗?在乎的话就去考虑楼上的GL级吧。

保时捷 卡宴 92.2-263万元

能把跑车造成SUV样子的,恐怕也只有保时捷一家了吧。相信没有几个买家会把它买回去丢到泥地里撒野,真正属于他的地方还是赛道。看着前车车顶竞速的玩法一定足够另类,这种刺激可不是底盘低矮的跑车所能带给你的。从3.0T的入门发动机到4.8T V8双涡轮增压,暴力的加速感始终让人无法忘怀。另外要说的是,原价提车几乎是不可能的,不买些原厂套件还真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

大众途锐 66.8-136.48万元

经过了前几代的进化,途锐已经明白越野不是它的重点,良好的公路行驶感受以及豪华的内饰配置才是它的买家所需要的东西。但是,这款高端的大众被做得太过大众了,家族式的脸谱很难让人产生非常深刻的印象,卖相一般的窘迫湮没了它自身优秀的综合素质。动力方面有3.0L、3.6L以及4.2L多款发动机可选,能够满足不同需求客户的要求。

丰田 普拉多 53-67.6万元

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普拉多的确变得更狂野,更时尚。较高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四只265宽的大脚赋予了普拉多优异的拦路通过能力,或许极限越野对他来说还有些难度,但是能够带你安全快速的穿越各种险境还是毫无压力的。4.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账面数据没那么漂亮,但它皮实可靠的特点却是其他对手所望尘莫及的。你若不信,去西藏的公路上看看什么车最多就都明白了。

丰田 兰德酷路泽 76.5-115.9万元

其实编辑更喜欢叫他原来的那个名字,他的确如一艘巡洋舰一样平趟一切,这一代车型取消了空气悬挂系统。但是你别沮丧,这个挂着丰田标的旗舰级大块头即使没有它的帮助也照样能够满足你征服的欲望,超长的悬架行程几乎可以让四个轮子始终贴在地面上,想难倒它绝非易事。4.0和4.6L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在低速时就提供相当充沛的扭矩,再加之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优异的产品可靠性,兰德酷路泽深受户外一族的喜爱。

Jeep 大切诺基 56.99-126.99万元

大切诺基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这在传统越野车领域是比较少见的,或许是Jeep对自身设计制造工艺足够自信,这款车的整体坚固程度超乎编辑的预期。因为自家产品线中还有一位越野天才——牧马人,大切诺基改走起了豪华路线。无论是亮丽的外观,设计精美的内饰,似乎离公路越来越近,与荒野渐行渐远,但其实这只是表象,拥有明星级的3.6L V6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的大切依然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骨子里仍是强大的Jeep精神。哦,对了,他还有能够秒杀很多号称钢炮小车的SRT8版本。

雷克萨斯 GX 92.3-94.68万元

雷克萨斯GX系列与前面提到的普拉多有着太多的联系,但它有着更激进的外观设计,更豪华的内饰用料,更先进的配置以及原装进口的品质。选择它的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高,对生活细节更加在意,甚至是苛刻。虽然发动机降级为4.0L版本,但它的动力依然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暴力驾驶不是它的诉求,随心所欲才是享受生活的态度。

雷克萨斯 LX 174万元

脱胎自兰德酷路泽的LX570作为雷克萨斯乃至丰田品牌的旗舰级车型,代表了丰田民用车的顶尖水平,各种高科技装备几乎全部出现在这款最强产品上。不可否认作为最高端的产品LX570的象征意义占了很大的比重,但正因为此,顶级价格也同样带来了顶级享受。悠闲惬意的生活方式才是它给车主带来的真谛。

路虎 发现4 82.8-126.8万元

路虎发现4的过人之处在于,即使驾驶者并不具备很高的越野驾驶技巧和专业知识也能在强大电子辅助系统和强劲的动力系统帮助下轻松通过高难度障碍。作为少数的几个专门生产越野车的品牌之一,路虎在这方面拥有着相当强大的实力,而作为品牌中当家产品的发现4,其优秀的综合素质表现还是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口碑。

路虎 揽胜运动版 95.2-198万元

全新揽胜运动版虽然是一款追求两个极端的分裂分子,但在运动能力方面的表现还不够绝对的纯粹,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就全新揽胜目前的表现来说,已经达到了较高的控制水平,毕竟有这样需求的消费者只是极少数。越野能力倒是没有丝毫退步,全地形反馈系统仍然强大且兢兢业业的工作者,作为挂着揽胜名号的车型确实对得起这个称谓,100万元出头的起售价,也算是给喜欢揽胜车型的朋友们降低了门槛。

路虎 揽胜 149.8-359.8万元

这又是一款旗舰级产品,旗舰这两个字意味着顶尖的性能和同样顶尖的价格。在性能上,揽胜的能力足够满足所有人的胃口,这款全能型选手的表现对得起它头顶的光环。另外他还特别推出了转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加长型产品,当然,它也是我们本次推荐文章中价格最贵的车型。选择它的车主们或许并不在乎它的技术参数,只要能凸显身份,其他都不重要。

英菲尼迪 QX70(FX) 77.8-116.8万元

QX70(原FX)是英菲尼迪旗下产品线中排名仅次于旗舰级QX80的高性能SUV,作为日系豪华运动品牌的代表,QX70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靓丽的外观,精细的内饰以及充沛的动力让其表现出了高端产品应有的高水准,3.7及5.0两款V型发动机所能提供的畅快动力让每一位驾驶过它的人都会念念不忘,况且它的售价相比于其他竞争车型也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的。

英菲尼迪QX80(QX56) 152.8万元

QX80(原QX56)是一款全尺寸SUV,它将英菲尼迪品牌的豪华运动路线体现得淋漓尽致,坐在驾驶室内会让人产生在公路上开游艇的错觉。的确,它宽大的车身所营造的车内空间极其宽敞,即使乘坐7个人也毫不费力。5.6升V8发动机可以迸发出442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55Nm的最大扭矩,推动它健硕的身躯毫不费力。奢华的内饰做工和武装到牙齿的配置体现出它旗舰级车型应有的水平。

全文总结:

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您对目前国内大排量SUV市场上的产品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这些车型并非高不可攀,虽然本文是以4.0升排量为界限来选择车辆,但他们其中的大部分都提供排量相对较小的入门级车型可供选择。如果您对文中的车型感兴趣,也欢迎您点击相应车型频道内的商家,我们将会有专人负责与您联络。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