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15万元日系家用车 卡罗拉对比马自达昂克赛拉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奇 2014-06-24 09:1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5万元日系家用车 卡罗拉对比马自达昂克赛拉,  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在15万元区间三厢家轿的选择可以说琳琅满目,作为紧凑车型标杆级的丰田卡罗拉,凭借高耐用性与经济环保等高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一代车型,而以动感外形并且主打运动的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在同级别有着不少拥趸,今天我们给大家挑选了两车的中配车型进行详细的对比,看看哪款跟适合选择。  卡罗拉  马自达3昂

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在15万元区间三厢家轿的选择可以说琳琅满目,作为紧凑车型标杆级的丰田卡罗拉,凭借高耐用性与经济环保等高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一代车型,而以动感外形并且主打运动的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在同级别有着不少拥趸,今天我们给大家挑选了两车的中配车型进行详细的对比,看看哪款跟适合选择。

卡罗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外观方面,两车同样都是刚刚经过改款的新车型,而卡罗拉坚持了一贯的内敛设计,整体棱角感比较强烈,家族风格较为明显。而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外观方面则要更优秀一些,魂动的设计理念很好的表达了马自达以运动为主旨的用意,两车在外观方面可以说各有千秋,风格反差较大选择起来并不困难。

卡罗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在内部空间方面,同为2700mm轴距,但相对于驾驶舱空间还是卡罗拉占了上风,而马自达3昂克赛拉更加紧凑的运动设计牺牲了一部分空间性,但在日常的使用中并不明显。

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马自达3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引擎的功率差距非常微小,但卡罗拉配备的是CVT变速箱,平顺性得到了一定的保证也更符合其实用至上的理念,马自达3昂克赛拉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感受以及传动效率燃油经济性上都要更好一些。

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像ABS/EBD等配置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而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这一方面还配备了ASR驱动防滑、ESP/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在驾驶装备方面要更胜一筹。

内饰对比

卡罗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车身配置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紫外线玻璃,与卡罗拉相比舒适性配置方面就有一些差距,卡罗拉有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座椅加热、自动大灯等实用配置,这也充分的体现两车的不同风格取向。

总结:两车从外观到车内配置、操控动力方面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性格却十分迥异,如果在乎家用大空间、舒适性配置也更多的卡罗拉完全可以胜任,更加时尚、年轻化的昂克赛拉则多会是年轻人的选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