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相约申城 品荐奥迪华彩

来源:淘车网 作者:孟令尧 2014-06-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城一世界,一车一生活。

久居申城腹地,人们会懂得生活,懂得如何从细微之处找到乐趣:或是弄堂飘出的小曲儿,或是外滩一隅的船鸣,亦或是街边的生煎小点。上海人的生活,充满了细腻与讲究,表达了一种态度,一种城与人的和谐之美。

即使选择一辆车,也要有生活滋味才是。这般有调,恰似奥迪品荐对品质的诠释。在动感与科技的光环下,你会发现人生极富华彩的那一页。

带着创造愈加愉悦服务的初衷,2014年品荐汇再度启航。6月28日,品荐汇首站——上海站活动将于上海永达奥迪旗舰店,纵情绽放。在延续2013年传统与专业特色的同时,2014品荐汇活动将在现场提供高品质的奥迪品荐二手车车源,并安排试乘试驾环节,令广大用户能够切身感受到奥迪品荐“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另外,奥迪品荐二手车还将通过淘车网推出更为超值的奥迪品荐产品。而追求生活崇高品质的您,又怎能错过?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将给您更多的惊喜。凡到店用户,均可获得品牌特别准备的礼品,而通过淘车网报名的网络用户,也能够获得到店奖励。凡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用户,将享受“成交即送一年商业险”的优惠。钜惠尽享,尽在您的品荐。

2014年6月28日,品荐汇上海站,期待懂得赏识生活的您,一同品荐奥迪华彩至美!

品荐汇——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体验之旅——上海站

  • 活动时间 Time: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 活动环节Content(根据现场具体情况再定):

  • 活动地点 Place:上海永达奥诚奥迪旗舰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288号(近五洲大道)

  • 地图 Map

活动专题链接地址:

http://www.taoche.com/zt/aodi_pinjian/

活动论坛报名地址:

http://baa.bitauto.com/sh/play-5618837.html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奥迪品荐二手车官方网站:

http://www.audi.cn/cn/brand/zh/used-car/audi_pinjianhui.htm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