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8万小车三国杀 六款两厢/三厢车主流车型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卢朕悦 2014-06-13 01: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万小车三国杀 六款两厢/三厢车主流车型推荐,  在如今的中国车市,小型车的竞争激烈程度一点都不亚于最火爆的紧凑级家轿。而中国消费者对于车的认知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三厢轿车,两厢车灵活多变的特性正逐渐被更多的人所接受,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盘点一下车市中的那些小型两厢/三厢车。国别品牌车系车身结构售价(万元)美国雪佛兰爱唯欧三厢7.39-11.48福特嘉年华两厢7.99-12.29日本

在如今的中国车市,小型车的竞争激烈程度一点都不亚于最火爆的紧凑级家轿。而中国消费者对于车的认知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三厢轿车,两厢车灵活多变的特性正逐渐被更多的人所接受,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盘点一下车市中的那些小型两厢/三厢车。

品牌车系车身结构售价(万元)
美国雪佛兰爱唯欧三厢7.39-11.48
福特嘉年华两厢7.99-12.29
日本日产阳光三厢7.98-11.28
本田飞度两厢7.38-11.98
韩国现代瑞纳三厢7.39-10.69
起亚K2两厢7.29-10.99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雪佛兰爱唯欧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动抛弃了4圆灯的设计,重回常规路线,但这种改变丝毫没有减弱这款美系小车的时尚感,精致可爱的风格仍然占据着它的主体设计思想。内部乘坐空间表现算是可以接受,4人出行也没什么压力。1.6L发动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也能够带给这部车不错的驾驶表现。

福特嘉年华两厢

应该说,福特嘉年华在经过“马丁脸”改款之后外观更加霸气,本就运动的风格更加凸显,一副谁也不放在眼里的样子颇有些小魔王的感觉。空间方面表现得中规中矩,毕竟选择这款车的大多数都是两口之家,对空间的要求没那么苛刻。1.5L和1.0T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变速器也能够满足偶尔小激情一下的要求,轻巧灵活是它的优势。

日产阳光三厢

日产阳光的外观总给我一种为了空间而做出妥协的感觉,车身的造型不像美系那对兄弟那样的流畅动感,整体协调感比较一般。但这样做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内部空间宽敞才是王道,这一向也是日系小型车最为擅长的事情。1.5L发动机加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能将日产车型舒适度高的特点推向极致,平顺且省油的好处谁用谁知道。

本田飞度两厢

全新换代的飞度继续秉承了其前两代车型时尚精致的传统,外观的设计保持着本田家族的特点,当别人还在玩儿流畅的时候本田却已开始追求立体美学,永远把对手甩在身后。同时内功的提升也并不含糊,做工精致的内饰,宽敞的驾乘空间都会让选择它的消费者觉得物超所值。全新1.5L发动机也已匹配本田最新的CVT变速器,这使得本就优异的油耗表现变得更加极致。

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上已耕耘多年,时尚靓丽的外观为其赢得了颇多女性车主的青睐,而事实上这款小车也确实没有让喜欢它的人失望,只是过于简单的内饰让编辑觉得和它的外观相比这完全就是俩车,丰富的配置和极易上手的驾驶方式是这款车具有相当不错的亲和力,只是还在用4AT的做法似乎有些与市场主流对手渐行渐远的。

起亚K2

同是来自韩国的品牌,起亚K2却有着完全不同的表达,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功力真的很让人佩服,家族化的外观大小车通吃,虎啸式前脸放在哪里都觉得看起来不错。高配置也历来是起亚品牌的强项,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算是物超所值。空间方面K2也展现出了足够的竞争力,宽敞的空间会让每一位乘客都觉得舒适。但是提到劣势,4速自动变速器严重拖累了1.6L发动机的表现,不过好在这类小车也不会被过分要求动力性能。

全文总结:简单的几段话、几张图并不能详细的把每辆车的优劣说明白,我们在这里做的这次推荐也希望能够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效果。无论是两厢车还是三厢车,只要符合自己对车的理解和要求便可以考虑入手。两厢车找车位更方便,而三厢车则拥有一个独立且私密的后备箱,如何取舍还需看您的主要用车环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