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到底新在哪里 国内现款骐达对比欧版全新骐达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张捷操 2014-05-27 09: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到底新在哪里 国内现款骐达对比欧版全新骐达,  欧洲市场上,全新日产Pulsar正式发布。这款车和国内在售的骐达有何渊源?它的现款车型就是国内在售的现款骐达,不过命名不同。欧洲市场上的日产Pulsar已经推出新车型,意味着国内在售的现款骐达也很快将会推出新款车型甚至换代。下文就让我们预示一下,新骐达新在哪?  ● 日产Pulsar和国内在售骐达关系#JRJ分页符#  ● 日产Pulsar和国内在售骐达外观区别

欧洲市场上,全新日产Pulsar正式发布。这款车和国内在售的骐达有何渊源?它的现款车型就是国内在售的现款骐达,不过命名不同。欧洲市场上的日产Pulsar已经推出新车型,意味着国内在售的现款骐达也很快将会推出新款车型甚至换代。下文就让我们预示一下,新骐达新在哪?

● 日产Pulsar和国内在售骐达关系

● 日产Pulsar和国内在售骐达外观区别

● 日产Pulsar和国内在售骐达内饰区别

● 日产Pulsar和国内在售骐达配置区别

● 日产Pulsar和国内骐达动力区别

全新PULSAR 与现款日产骐达动力对比
车型全新PULSAR 现款日产骐达
发动机
排量
1.2T1.5T(柴油)1.6T1.6L1.6T
发动机形式直列四缸直列四缸
进气方式涡轮增压自然吸气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值85kW
(115PS)
80kW
(110PS)
139kW
(190PS)
92kW
(125PS)
93kW
(126PS)
峰值扭矩值--260Nm--154Nm240Nm
变速器类型6MT/CVT

● 后续:日产Pulsar Nismo RS即将推出

● 总结

到底新在哪?外观、内饰、配置都有所刷新,为何动力方面没算进去呢?因为从目前的国情来看,日产的1.6L HR16DE自然吸气发动机和MR16DDT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比较符合国内市场需求,而且日产方面也没有更换动力的意思。目前日产在中国市场推出较多的换代或新款车型,进度还算理想,不过从竞争激烈的大环境看,国内的改款车型相信很快会有更进一步消息。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