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买台二手车让咱爸妈过得更好

来源:淘车网 作者:张文博 2014-05-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很多朋友在有买车需求的时候都会找我交流,新车和二手车的选择着实让很多人会摇摆不定。其实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如果你有像李嘉诚一样的经济实力,那么你选择新车或者二手车都是可行的。但对于咱们寻常百姓家来讲,听我慢慢的给您算一笔账。


你买新车花一大笔钱,这是应该的,因为人都要享受生活。但是如果你到了一个你可以自己买车的年龄,那肯定是上有老下有小的节奏,但是如果你把买新车多花的这些钱匀到你父母身上,他们需要多久才能花完?可能你会说:我的父母现在生活不错, 吃饱穿暖不生病。但你是否能让他们过得更好一些呢?例如,你现在要买一台君越新车,办完手续后 的总价要将近30万元,而一辆二手车才不到20万元,你省出10万元出来干什么不好呢?每个月补贴父 母5000元,那这些钱就够将近两年的时间来赡养他们了。他们的生活好了,而你开的依然是君越 ,同时现在汽车的质量也不差,这个结果还算是不错的。
现在厂商认证的二手车交易门店、或二手车经纪公司都会把上一位车主的痕迹统统抹掉,包括车座在内的所有内饰都要拆掉清理,非常的整洁。话说回来,就算你买了一辆新车,比二手车多花10万元,但相信现在生活越来越好,节奏越来越快,你可能开不到5年就会考虑换车,换更好更高级的车,那么你这辆将近30万元的 新车到时候就成为二手车了。
如今,二手车的定价是根据市场来的。例如你现在买君越,要花25万元。两年以后,当新款君越上市后,你这辆车就只能卖20万元了。那么到时候进入二手车市场,你的车就要从20万元开始折,加上里程数、损耗的考虑,这辆车顶多只能卖15万元。这时,你会发现,你在这辆车出手后,亏了十几万元 。而这些钱,你要匀到每个月中去:如果你是开公司的,就能养活两名员工;如果你只是个普通老百姓,那你就能让整个家庭过得更好。谁都想把日子过得更好,难道非要付出买一辆新车的代价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