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于调表那些事

来源:淘车网 作者:张文博 2014-05-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凭心而论,二手车市场上还是存在很多虚假欺诈手段的。“调表”情况这种在二手车行业内还是屡见不鲜的,所以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关于“调表”的那些事。
大家都知道,一辆二手车的价格和许多方面有关,其中一个重要的价格判断依据就是行驶里程,而行驶里程的改动在二手车交易过程中是最常见的,也是最难被发现的,一辆里程数达十多万公里的汽车,只要将芯片插进“电脑”里敲上几个数字,就可以马上降个几万公里,而且价格不贵,只要花上80元至200元不等,这样做可以让普通轿车多赚一两万,让豪华二手车多赚十几万。
操作过程也非常简单,先拆分仪表盘,取下一枚食指指甲盖大小来控制里程数的芯片,然后用专门专门修改里程数的仪器,将芯片放进一块电路板里,连上仪器,在屏幕上选取所对应的车辆品牌、型号后,屏幕上就出现了车辆的实际里程数,在目标里程数里填写了要改的数字,点击“确定”后,屏幕上出现一个蓝色进度条,不足10秒就完成了。而且没有痕迹,查不出来。
在二手车交易市场内,当人们表示需要修改里程数时,不少商家都先沉下声音说,店里不提供此服务,但稍后又会提供一个电话号码。
如今,随着车辆配置的改变,全部使用电脑修改里程数,看似简单,但成本高昂,购买一个“电脑”就要花费十几万,因此,很多商家觉得 “这事风险大,收益少”,都没有做这个生意。但是在世界上凡是有利益的事情,没有人是会错过的,所以当下二手车市场里该里程数的现象是日益严重,希望有一个完善的制度去解决这样的问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