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夏天我们车内的那些是危险品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5-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汽车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伙伴,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在车内布置摆放很多小物件,来美化它,在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许在不经意间就会存在着安全隐患,尤其是炎热憋闷的夏天即将到来,车内我们摆放的很多装饰物和行为都是对我们安全造成很致命的“隐形炸弹”,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将它们列入“黑名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减少伤害,希望多大家有所帮助。

黑名单物品:打火机
危险等级:★★★★★

大多数司机都是老烟民,很多人在点完烟后就会随手将打火机放在仪表台上,夏天的高温炙烤尤其是在停车场曝晒,塑料的外壳在长期高温下很容易发生形变,将火机内压缩的可燃液态丁烷引爆。爆炸的一瞬间即可印染车内的内饰形成火灾,若车内有人员在,爆炸的一瞬间对人也会形成很大的伤害。


黑名单物品:电池
危险等级:
★★★★

虽然近年来类似于5号7号这样的电池使用的较少了,但是我们的手机、充电宝等移动设备的电池会频繁跟随我们在车内出现,很多人也是顺手就放在了中控台上,它和前面说的一样,长期高温易变形,内部的电池在受到高温、变形的压力下同样也是个“定时炸弹”。


 

黑名单物品:香水
危险等级:
★★★
    香水是大家都会在车内放置的,消除车内的各种异味,提升车主偏好的气味,但是选择不好就会造成一种二次污染。殊不知香水内含有酒精成分,长期高温也是容易引起爆炸的。香水的正常使用温度范围在45℃左右。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