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车易拍年度盛典发布二手车电商服务新方案

来源:腾讯汽车 2014-05-20 09: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5日,二手车电商龙头车易拍在杭州浙江宾馆召开了2014年度经销商大会。整场大会干货多多,不仅分享了二手车流通领域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车易拍更是诚意十足地发布了针对厂商、经销商研发的二手车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易shop”。

车易拍2014年度金牌人气经销商、金牌合作经销商、最佳榜样奖

在大会上,车易拍CEO杨雪剑女士提出了“用户思维+快速反应”的互联网思维模式,她表示,为用户服务才是真正的未来,这对汽车界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二手车的形态和互联网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它没有资源核心,它是高度碎片化的市场,是天生的互联网格局市场,当下我们需要碰撞聚合,在用户思维的基础上,一起探讨消费者需求,行业需求以及如何与互联网相结合,以期在未来一起打造更好的服务。我们要强调在市场上快速反应,让我们成为胜者,成为王者。”

杨总致辞

随后,车易拍CMO任伟一套车易拍检测服亮相并针对全新的二手车电子商务服务解决方案”易·shop进行了发布和介绍。任伟介绍,线下经销商集团可以通过“易·shop”轻松搭建属于自己的电商平台。

推出这款服务产品的初衷,是希望大家都能够通过互联网资源整合优势,实现快速反应、快速应对的高效服务输出,从而更好为置换、甚至购车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该款服务产品绑定三大模块轻松实现传统汽车营销体系迈向商务电子化,包括对二手车车况检测人员的培训并提供定制化车况检测设备,内部人员诚信化管理以及体系内车源流转和渠道共享。从而促成一体化管理、多渠道流通的二手车线上、线下良性循环。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致辞

从这款服务产品的发布来看,车易拍不仅开放了技术,同时也拿出平台供商家使用,而自却身退居幕后,这更像是搭建了一个汽车电商的阿里巴巴,从而为实现车易拍的平台化发展和全国一体化的电商之路奠定了更为丰实的基础。车易拍CEO杨雪剑认为,提供解决方案的本质是希望能够让大家更好理解互联网的商务优势,培养传统商业的电商化思维模式。

圆桌论坛

车易拍CEO杨雪剑认为,互联网公司最重要的是能接地气,传统商业最重要的是能触网,电子商务更准确的说今天叫商务电子化。所以在这之前四年,车易拍说要做二手车电子商务,今天我们更加明确的提出车易拍是一个平台的公司,平台公司是就是为大家提供支持服务,电子商务更准确的说今天叫商务电子化,从现在开始,互联网就像当时出现了煤、出现了动力,互联网渗透到商务的每一个环节,从我们的思维开始。真正的商务电子化是属于每一个经销商的,是属于每一个二手车人的。

大会最后,车易拍颁发了2014年经销商奖项,并为获奖经销商提供了培训基金和赴海外考察二手车成熟市场的学习机会。一切都是期望与各位经销商伙伴共同成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