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理性女性购车指南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5-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汽车市场飞速发展的今天,汽车早已不再是我们男人们的专属了,驾驶吨位硕大的SUV还是小巧可爱的小跑,都是城市最美的风景线。为了迎合女性消费者很多厂家为增加销量都开始针对女性的兴趣点,专门为女性研发或者是在外观内饰上以女性为第一使用者的角度考虑。但很多女性潜在消费者在面对眼花缭乱的品牌和车型,会遇到多种问题,今天淘车编辑来盘点一下女性购车的一些要素。
一、眼缘
 女性购车往往会以自己第一眼看过去的影响来评判,其中包括车型外观、内饰的形状和颜色,是否能满足自己的需求,颜色的重要性甚至更重要。这两点有结论之后在考虑其他的方面。
二、配置
    女性在买车的时候会对车内的配置看得很重,比如说座椅电加热,冬天尤其是刚进到车内,有了这功能少受罪。倒车影像,倒车是很多开车人最头疼的,就更别提女性车主了,全车前后雷达更是可以减少没必要的磕磕碰碰了;GPS更是必不可少的。
三、安全
女性驾车都比较偏激要不就是特别好要不就技术不是很过硬所以他们需要安全系数更高的车型,最好是主动与被动安全性越多越好,如ABS防抱死系统、SRS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中控锁等都是必需的配置。
四、操控简便
    女性不是很善于驾驶,所以她们在选车时一定会首选操控简便的,最好是自动挡的,简单易操作。有了自动挡之后,手动挡就不再是女性的选择了。
五、经济性
    女性凭借天生的持家特性,对自己选择的车辆经济型也看的很重,她们往往只是短途代步,所以大排量的对她们来说很少考虑,经济型的小排量是她们的首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