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沈阳车展淘车节二手车展区大调查

来源:淘车网 作者:张文博 2014-05-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次沈阳车展中多了一个二手车展区,这是沈阳车展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二手车展区。当然,这和沈阳地区的二手车行业发展是有紧密联系的。所以让我们一起前去沈阳淘车节看个究竟,让我们一起去品味一个规模大、品牌全、优惠多的精品二手车展销顶级盛宴。  

此次二手车展区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关注  


此次沈阳车展淘车节二手车展区和新车展区同在一个展厅,但是二手车展区的人并不比新车展区的人少。这说明人们的消费理念正在随着时代改变,沈阳二手车行业也在飞速的发展。本次到场的各展台门店都是在沈阳本土二手车行业非常“接地气”的,让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商户参与了本次沈阳车展淘车节。 

辽宁和兴二手车交易公司(一汽大众认证) 

辽宁和兴二手车交易公司(一汽大众认证)


诚新二手车(上海通用认证) 

诚新二手车(上海通用认证)


沈阳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马自达认证)

汇众二手车4S店


汇众二手车4S店

沈阳奥池二手车经济有限公司 

沈阳奥池二手车经济有限公司

“朋友”二手车精品超市


除此之外,此次二手车展区的模特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很多看过二手展区的观众普遍反映二手车展区的模特要比新车展区的模特好看的多。那到底是有多好看呢?咱们一起来“品鉴”一下。

清秀可人的白衣女神范

鞋子和衣服的搭配像一种植物的名字:金银花

城市御姐范

清秀的双眸让人过目难忘

淘车网的巡游礼仪非常卖力


    近年来,随着我国消费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的购买力愈发增强、汽车保有量的稳步增长,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和对车的认识都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慢慢的,二手车消费开始成为市场的宠儿,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时考虑二手车,越来越多的有着品牌认证、售后有保障的精品二手车开始引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此次淘车节的成功举办已经足以说明人们的观念是在改变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们便会有自己的二手观,中国二手车行业也会达到一个新纪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