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改装 - 正文

奥迪RS6 “Joker”版鉴赏 惊艳蓝色车身

来源:网上车市 2014-05-12 16: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来自捷克的汽车包装定制公司WrapStyle刚刚透露了他们的最新作品,新车基于2014款奥迪RS6 AVANT车型,新的外观包装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加个性。正如你从图片中所看到的,明亮的蓝色镀铬掩盖了原厂的油漆。还有其他的细节,比如一些部件覆盖了银色,像引擎盖,格栅,前分流器,后扩散器和前进气口的刀片。

这款在2013年推出Avant是你如今可以买到的RS6的唯一版本。搭载一台560马力的V8发动机,足以将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缩短至3.9秒。传动部分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另外566升的行李箱空间,舒适的座椅以及座椅毛绒皮革让它成为一款不错的家庭用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