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二手车也可以贷款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5-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贷款在我们各项消费中起到了不小的“支持”作用,大家都知道新车有贷款,其实二手车同样也有贷款,就近年来随着二手车的蓬勃发展,二手车贷款也有了健康良好的趋势目前已经达到汽车贷款市场的15%左右。淘车网编辑详细介绍一些贷款买二手车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采用贷款方式买二手车的时候做到心里有数。

二手车贷款的流程:
1.银行咨询
    二手车销售机构该为用户推荐已与银行签订《二手汽车消费贷款合作协议书》的特约经销商。
2.签订购车协议
    到售车处选定拟购二手汽车,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协议,挑选好车型、车况、颜色。
3.提贷款申请
    提出贷款申请必需的资料有:个人贷款申请书、有效身份证件、职业和收入证明以及家庭基本状况、购车协议、担保所需的证明文件、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4.银行审核
    银行在贷款申请受理后十五个工作日内通知购车借款人,与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签订《二手汽车消费借款合同》。但是近期由于银行缩紧银根,贷款办理受到了很大影响,预计今年12月的贷款明年才能拿到,贷款政策的变动购车人也得实时关心。
5.签订合同
    若申请人符合贷款条件,银行与其签订借款合同和有关担保合同。担保方式及相应手续:
    (1)用户提供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方式(银行、保险公司除外)的,保证人与银行签订保证合同,也可以由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履约保证或由银行提供保函。
    (2)用户以抵押或质押方式担保,应与银行签订抵押或质押合同。以房屋作抵押的,须经指定评估机构评估确认后,由银行会同抵押人到房屋所在区县房地产登记处办理抵押登记,在取得权证后合同生效。以质押方式担保的,质押合同以权利凭证移交给银行后合同生效。
    (3)以上手续完成后,银行应及时向特约经销商发出贷款通知书。
二手车贷款的具体事项:
    1.一般是采用首付3成,贷款7成的方式进行二手车贷款。
    2.一般贷款期限为1至3年,最多5年。
    3.贷款金额从4万至500万不等,并且可以满足品牌贷款的要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