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58.3万元最低门槛 四款主流热辣双门跑车盘点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2014-05-05 13: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8.3万元最低门槛 四款主流热辣双门跑车盘点,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捷豹为我们带来了其全新力作F-TYPE COUPE双门跑车。作为硬顶版的F-TYPE车型,其优美圆滑的车顶带给了其更加动感的运动曲线。本次车展上共有三款车型上市,售价79.8万元至149.8万元。而国内还有哪些跟捷豹F-TYPECOUPE双门跑车一样的车型呢?一起来看。四款热辣双门跑车盘点品牌车型售价区间捷豹F-TYPE coupe79.80-149.80万保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捷豹为我们带来了其全新力作F-TYPE COUPE双门跑车。作为硬顶版的F-TYPE车型,其优美圆滑的车顶带给了其更加动感的运动曲线。本次车展上共有三款车型上市,售价79.8万元至149.8万元。而国内还有哪些跟捷豹F-TYPECOUPE双门跑车一样的车型呢?一起来看。

四款热辣双门跑车盘点

品牌车型售价区间
捷豹F-TYPE coupe79.80-149.80万
保时捷Cayman72.70-111.80万
奔驰SLK58.80-89.80万
宝马Z458.30-90.90万

刚刚上市的捷豹F-TYPE COUPE双门跑车,其在海外的竞争对手原本是保时捷911车型,而由于国内税费等多项因素的影响,捷豹F-TYPE COUPE依照其所在售价区间,在国内的竞争对手为宝马Z4、奔驰SLK和保时捷Cayman等车型。

捷豹F-TYPE COUPE

捷豹全新力作F-TYPE COUPE双门跑车。作为硬顶版的F-TYPE车型,其优美圆滑的车顶带给了其更加动感的运动曲线。本次车展上共有三款车型上市,售价79.8万元至149.8万元。

动力发面,捷豹F-TYPE S COUPE采用的是一台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460Nm,在8速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9秒,最高时速可达275公里/小时,综合百公里油耗约为9.1升。

保时捷Cayman

相对于前代车型而言,新款Cayman拥有全新的底盘、更长的轴距和大幅减轻的重量。继911Carrera 和Boxster之后,这款新开发的双座跑车是保时捷采用轻质车身设计的第三个跑车系列。今天我们试驾的就是其中的Cayman S车型并搭载了3.4L水平对置发动机。

新款Cayman外观简洁,车身比例经过适当调整,突出了其运动硬顶跑车的特性。加长60mm 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令Cayman显得更低,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Cayman S降低了11mm)。尽管如此,这款双座跑车依然非常紧凑,车身长度增加了33mm。车身前悬缩短了26mm。

新款Cayman引人注目的左右两侧冷却空气进口是其标志性特色,该进气口的尺寸进一步向车身侧面加大。进气口最外侧整合了配四点式日间行车灯或示廓灯的圆形大灯。这款Cayman的整体外观明显区别于前代车型。

奔驰SLK

它不是第一款采用电动敞篷的车型,但却将这项设计发扬光大;它不属于非富即贵的超跑行列,却使得无数人为之倾倒;它无需刻意张扬,却很难掩盖目光的追随。它是“SLK”,来自世人皆知的汽车品牌Mercedes-Benz...

在家族中众多车型采纳了新颜之后,全新面貌的SLK也随即孕育而生。虽然设计上现如今已走入了同质化,但SLK独有的身形魅力却丝毫没有减退。尤其是在沿用了当家跑车SLS AMG的造型风格后,锋芒更是展露无遗,而进气格栅中的标志性大型三叉星徽,也在毫不低调的诠释着自己的地位。

全新家族前脸的应用,不但气势逼人,更使得SLK车系一改往日侧重女性群体的定位。前后部突出的翼子板加上跑车特有的宽轮距,将力量感与时尚感完美结合,而此次的整体设计也更加趋于中性。

宝马Z4

车头的设计与其他的Z系相同,如果不是颜色的不同,很难辨别出与普通宝马Z4的不同,标志性的"双肾"设计让它与其他宝马有着一样的识别度,车头整体的设计让它很激进富有进攻性,而发动机罩上的凸起线条又让它不失肌肉感。

全新BMW Z4全系车型都标配了直列6缸引擎,从自然进气到双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其中Z4 35i拥有225千瓦/306马力输出功率,采用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直喷系统。从0公里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1秒。此外 Z4 35i还装配了运动型双离合器式自动变速箱和方向盘换挡拨片。

在如此轻量化设计的车型设计、以及强劲的引擎动力输出之下,其悬架对于车辆的支撑非常坚实。而整车的造型设计能够在200公里以上时速依然为其提供稳定的空气动力学特性。35i车型配备了运动型双离合变速,配合位于方向盘后方的手动换挡拨片简直将全新Z4的驾驭乐趣提升到了极致。入弯前的降挡和出弯后的提升升挡都一气呵成,你可以任由双增压引擎将转速提升至7000转以上。而当“激情”过后,舒适的双离合变速器又会带来犹如无级变速箱一般的畅快驾驶。

编辑点评:58.3万元才能够勉强够到豪华品牌双门跑车的入门资格,但相信更拉风的整车造型和更豪华的内装设计加上更优秀的操控及动力相比这几十万元的售价更能够吸引高端买家,如果喜欢就果断入手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