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细分市场中谋求成长 五款主流自主品牌车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赵琅莉 2014-04-09 09: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细分市场中谋求成长 五款主流自主品牌车推荐,  在车市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自主品牌如同田忌赛马,不仅在竞争中要提高自身产品,更要学会在细分市场中谋求生长空间。2013年刚过,各车企成绩单公布,有少数汽车品牌市场大幅缩水,也有自主品牌逆市前行。不管怎样,自主品牌还是中国汽车产业继续发展的方向,对于百姓来说,自主品牌车型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和同级别合资车型相比,配置更丰富。  ● 帝豪EC7  优惠幅度:1.3万

在车市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自主品牌如同田忌赛马,不仅在竞争中要提高自身产品,更要学会在细分市场中谋求生长空间。2013年刚过,各车企成绩单公布,有少数汽车品牌市场大幅缩水,也有自主品牌逆市前行。不管怎样,自主品牌还是中国汽车产业继续发展的方向,对于百姓来说,自主品牌车型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和同级别合资车型相比,配置更丰富。

● 帝豪EC7

优惠幅度:1.3万元

帝豪EC7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彻底摆脱了抄袭的阴影,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众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者从深圳地区帝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EC7最高可让利1.3万元,

编辑点评:编者更推荐选购1.8L CVT尊贵型,大额优惠使得它与豪华型保持一样的价格,性价比剧增。但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十分稀缺,基本是来一台卖一台。所以,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致电或者到店查询详情。

● 东南V5菱致

优惠幅度:最高1万元

V5菱致是东南汽车针对中端市场所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运动轿车,延续东南V系列的运动元素,V5菱致借鉴了许多三菱汽车的技术,从而打造出这款极富操控性能的紧凑型轿车。从东南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近期V5菱致相比之前优惠幅度稍微加大了一些,最高优惠可达1万现金。

编辑点评:从上市以来,V5菱致就受到许多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欢迎。毕竟在7万元左右的价格,能买到一款能兼顾实用性且极富操控乐趣的自主品牌车实属罕见。目前该经销商推出的小幅优惠政策相对保守,编者认为到店还有一定的洽谈空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 东风风神H30

优惠幅度:4千元

风神S30和H30是东风风神旗下的紧凑型轿车,S30为三厢车,而H30为两厢车,H30系列中还提供CROSS跨界版。凭借丰富的配置,风神H30赢得不少稳重型消费者的青睐。从东风风神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H30系列,即可获得全系4千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编辑点评:风神S30/H30作为一款经典的自主品牌车型,无论是舒适、空间、动力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推荐给稳重型的消费者。当然,全系4千元的优惠只是商家对外的一个保守报价,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 吉利全球鹰GC7

优惠幅度:5千元

全球鹰GC7是吉利的又一款以家用为主的紧凑型轿车,价格定位依然是让人感觉比较划算的。近日,编辑从深圳吉利全球鹰经销商店了解到,2013款全球鹰GC7优惠5千元。具体价格如下表:

编辑点评:2013款全球鹰GC7为2012款的小改款车型,外形设计上越来越趋于时尚流行。内饰做工也较之前的车系更加细致。空间和操控依然是比较实用的,在各项功能都进步的前提下价格又比较具有吸引力,喜欢物美价廉的朋友可以将其纳入考虑范围,详情可致电商家。

● 总结:

对于国内市场来说,虽然许多合资车企仍然占据着国内市场的主流,是自主汽车一度存在着增长缓慢的迹象。作为自主汽车来说,要想在国际汽车技术基础雄厚的市场参与竞争,除了需要品质的不断提升以外,更需要有属于自身创新的利器以及不断求新的能力,才能在外方制造趋于保守的情况下,能够形成异军突起的势头。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