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改装 - 正文

ACSchnitzer中国与金驰之星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腾讯汽车 2014-04-02 16: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宝马御用改装品牌ACSchnitzer为深耕中国市场,日前同高端豪华汽车个性升级行家的金驰之星开展战略合作。

双方的战略合作主要集中在宝马车辆动力升级以及AC配件销售的领域,具体围绕两个方面展开:得益于德国AC Schnitzer一直与MAHA马力机合作,金驰作为中国北方区唯一的MAHA马力机的使用者自动升级成为AC Schnitzer中国动力升级的合作伙伴;此外,金驰之星作为中国众多国际改装品牌,AC Schnitzer的加入可以填补其没有宝马改装品牌的空白,而双方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将覆盖更加广泛的客户群体,为各自的发展拓宽渠道。这样强强联手不但利于双方在市场上的突破,更加利于两者在品牌上的相互扶植。

目前AC Schnitzer动力升级团队提供的动力升级方案涵盖1系到7系、X系、M-POWER、Z4所有车型。到目前为止,已开发74个车型的升级方案,以帮助引擎可以提升27—93马力。凭借丰富的调校经验和对发动机的深入了解,AC Schnitzer调校专家们对发动机相关数据和复杂结构进行了全面的性能评估。滚筒试马力机测试,是在赛道、日常道路交通不同条件下发动机长期负载驾驶测试,以检测所有相关的发动机数据,显著改善和优化BMW车辆的加速性和灵活性,发展侧重于有针对性的性能升级。

ACSchnitzer的经营理念不仅是提供驾驶的乐趣,在驾驶的安全性方面也有保证,其所有产品都通过了产品开发质量控制系统(DINISO9001:2008)和TÜV认证测试。全新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这要归功于“即插即用”技术,它可以随时安装和迅速激活,并与原来的ECU并联工作,以确保畅快的驾驶。智能检测电子控制所有相关的发动机数据,同时有针对性的提高功率和扭矩。为了更加安全,AC发动机控制单元系统的保护功能将按照原车标准监控发动机运行,并且保证发动机性能升级达到最佳条件。在车辆有故障情况下,高效控制单元将会自动关闭,以防止发动机和动力总成超载运转。

对于AC,在获得强大的引擎、更加澎湃的动力的同时,而无须担心因此对环境带来的影响。因为由AC Schnitzer调教的发动机,不仅能够达到标准的燃油消耗比,随动力输出的增加,二氧化碳的排放始终不变。AC Schnitzer可以将每一马力都被优化至极致,让燃油更充分的燃烧,为车主节省更多的燃油。

相信有着AC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金驰之星周到细致的服务团队,双方将共同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佳的产品与服务和最佳的个性化定制体验。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