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 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2.0T成本调查 月均3237元

来源:腾讯汽车 2014-03-10 08: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在售的福特锐界全部为进口车型,售价区间在29.28万-42.98万元。共有2.0T和3.5L排量发动机可选择。今天就以2.0T车型为例,来看看它在日常使用保养方面有怎样的表现。

根据车辆日常的保养成本来看,一般家用车的主要使用成本集中在保险、油费以及保养费上。虽然在用车过程中,许多车主未必两年内行驶四万公里,也未必都购买八项全险,再加上平时少洗车、少出远门的车主更能省下一大笔开销。但综合大部分车主的使用习惯,我们仅以新车两年四万公里+车型全险+按期保养+油耗的花费作为标准来计算车型用车成本。

锐界 2.0T 精锐型养车费用分析

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各项养车费用的由来:

通常,养车费用=车船使用税+日常维护费+过路过桥和停车费+上牌费+保险+常规保养费用+油费组成

一、常规用车支出分析

1、车船使用税:

根据北京地区车船税标准,1.6-2.0L(含)480元,锐界这款车型排量为1999cc,因此车船税2年共计960元。

2、日常维护费用:

通常情况下,每月洗车3次,按照平均洗车价格每次25元计算,两年日常维护费用均为1800元。各地洗车价格也不尽相同,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3、过路过桥及停车费:

过路过桥及停车费视出行频率和所在地区影响差异可能会很大,以北京为例,在一般办公区域停车多在15-20元/天不等,居民小区停车在150-300元甚至更高,现仅以综合每月300元计算,两年共计7200元。

4、验车上牌费:

以北京地区为例,上牌费(包括验车费)为300元,不同省市会有所不同,但差额不会太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