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春节将至 四款20万元适合假期出游中级车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兰博文 2014-01-27 10: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节将至 四款20万元适合假期出游中级车推荐,  春节将至,不少朋友会选择驱车归家或者假期出游,因为要拉着朋友家人,能有一台底盘优秀、乘坐舒适的车出行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当然为了过节买车这种“土豪”的事儿大部分人很难做到,但退一步讲,在日常生活中,能花20万买台开着舒适还不掉面子的中级轿车,于商于家都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之前推荐过的合资中级车也不少,这次我严格按照标题的要求,推荐四款底盘调教出色、乘

春节将至,不少朋友会选择驱车归家或者假期出游,因为要拉着朋友家人,能有一台底盘优秀、乘坐舒适的车出行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当然为了过节买车这种“土豪”的事儿大部分人很难做到,但退一步讲,在日常生活中,能花20万买台开着舒适还不掉面子的中级轿车,于商于家都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之前推荐过的合资中级车也不少,这次我严格按照标题的要求,推荐四款底盘调教出色、乘坐驾驶舒适的车型,它们分别是雪佛兰迈锐宝、本田雅阁、雪铁龙C5以及日产天籁。当然推荐这四位可不是空口无凭,下面就请看推介它们的详细理由。

本次出场车型信息
参数/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东风雪铁龙C5广汽本田雅阁东风日产天籁
价格(万元)16.29~23.2917.69~29.8920.68~29.8817.78~29.98
尺寸(长/宽/高 mm)4869×1854×14724805×1860×14584930×1845×14704868×1830×1490
轴距(mm)2737281527752775

●上海通用 雪佛兰迈锐宝

官方指导价:16.29~23.29万

推荐车型:2.4L SIDI旗舰版23.29万

迈锐宝去年在国内卖出了10万台,这一成绩使得它成为通用家族最好卖的中级车。除了重新定位后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之外,出色的底盘调教以及优质的舒适感也是它提升性价比的关键所在。

●老规矩,一分钟快速浏览雪佛兰迈锐宝:

推荐理由一:出色的底盘调教乘坐质感优秀

迈锐宝与君威、君越来自同一个平台,不过它在悬挂方面的调教则是介乎于君越的“软”与君威的“硬”之间,直观地说就是悬挂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又保留了一定的韧性,在快速变道时更有底气一些。除了底盘上功力之外,迈锐宝在车身静音以及座椅上的人机工程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由此可见这款车始终是在努力营造舒适的氛围。

推荐理由二:2.4L SIDI旗舰版配置相当丰富

旗舰版是迈锐宝的顶配车型,氙气大灯、双区空调、大灯清洗、一键启动、主动安全头枕等等这些都是一应俱全,配置完全不输于同级别更贵的车型。

迈锐宝2.4 SIDI旗舰型配置
安全性配置
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气帘
ABS+EBD+EBA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前排主动安全头枕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
舒适科技配置
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
HID自动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智能导航系统空调系统感应式雨刷

推荐理由三:有诱惑力的优惠政策

迈锐宝是一款走量的车,它目前在大部分地区全系都是优惠2万以上的节奏,这也是为什么我在二十万元标题内,会推荐售价23万元的2.4L SIDI旗舰版车型,算是比较大的优惠的让原本就性价比不错的迈锐宝有了更强的竞争实力。

●TA有什么不足?车主们怎么说?

后排乘坐空间不足是迈锐宝作为中级车的一项棘手问题,这也是迈锐宝曾经销量不佳的关键命门之一。不过考虑到它的售价目前也就是A+级紧凑型轿车的水平,按价位比的话,跟对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只是您要是太在意乘坐空间的话,或许它的表现会令您有点不满意。

车主们对迈锐宝的评分在4.3~4.8分之间(满分5分),这个评分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高的。从车主们的点评中来看,大多数人对迈锐宝的外观、操控以及静音水平表示满意,而不满意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匹配以及后排空间方面。

点击图片进入迈锐宝车主点评

小结:迈锐宝是一款综合素质很高、且有着蛮强价格竞争力的车型,只是在品牌方面稍微弱一点点。如果您需要一台够面子、价格不高、车型选择充裕且驾驶质感优良的车,建议您去试试迈锐宝,它应该会给你不少惊喜。

如果你对雪佛兰迈锐宝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下面的文章:

赛道试驾雪佛兰迈锐宝 叫板中级运动型车

http://roadtest.pcauto.com.cn/yc/1204/1883994.html

1.6T舒适型很诱惑 2013款迈锐宝购车手册

http://www.pcauto.com.cn/teach/235/2352535.html

2雪铁龙C5底盘出众回顶部

●东风雪铁龙C5

官方指导价:17.69~29.89万

推荐车型:2.0L自动优享型20.19万

雪铁龙C5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内敛低调,但是底盘舒适化的调教给人的印象是相当深刻的,越快越稳的感觉还有那如船一般稳定的晃动,让人在不知不觉中爱上它,而我们同事车主对这款车的总体表现满意度比较高。再加上雪铁龙C5在市面上往往都有不小的优惠,所以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宜商宜家的中级车。

一分钟快速浏览雪铁龙C5:

》》2013款雪铁龙C5实拍图片《《

推荐理由一:底盘功力扎实,动力输出平顺

平顺、舒适、兼顾很好的支撑性,是雪铁龙C5的底盘的最大特性。凭借C4在WRC(世界拉力锦标赛)上的成功,雪铁龙堪称世界顶级底盘大师。C5独有的 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代表全球后悬挂的顶尖水平,专有的地盘液压缓冲系统,实现了MNLD分离多级非线性阻尼减震技术,对于车辆舒适性和操控性可谓是完美表现

在实际驾驶中,C5就表现出其优异的平顺性。雪铁龙对发动机的调校一向偏高转速,即便在针对国内环境进行了调校,但也比许多车型都要偏高转速,因此发动机的爆发并不会突兀,而是呈现一种顺畅的线性,保证了舒适性与动力性的两者兼具。

无论何时都能让你感受到车辆底盘扎实而柔软的表现。路面上大多数的颠簸都很难对车内的乘客产生影响,悬挂系统对于车身的平稳控制非常积极,不仅使车辆可以有着敏捷的响应,同时也保证乘客的舒适。

推荐理由二:价格低,优惠大

雪铁龙C5的定位与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们是完全一致的,不算基本买不了几台的3.0L车型,C5全系的售价在17.69~23.69万之间,整体定价都比较低。同时它目前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比较大的优惠,以这次推荐的2.0L优享型为例,有些地区的报价已经低到17万左右,全部办完落地也就20万的样子。

推荐理由三:配置有面子、够实用(查看全系购车手册

雪铁龙C5优享版的配置在20万级别车型里算是相当丰富了,天窗、定速巡航、主副驾电动调节、分区空调、GPS导航什么的一应俱全,在实用性和豪华程度方面都有足够的表现。但C5全系没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这个事儿却让人有点小烦心。

雪铁龙C5优享版基本配置
安全气囊个数
四颗
ESP
定速巡航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前后雷达
LED日行灯
弯道照明辅助大灯高度可调
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
内饰真皮包裹
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
感应雨刷
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单色仪表盘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4向调节后视镜加热
6碟CD+MP3+USB+蓝牙电动天窗
GPS导航+蓝牙扬声器6

●TA有什么不足?车主们怎么说?

C5的主要弱势在于品牌力方面的不足,许多都不知道雪铁龙居然还有这么一款中级车。(比如同事高导.. 点击进入他的选车故事)除此之外,雪铁龙C5的一些设置有点过于“浪漫”,比如那个奇特的方向盘,比如不少不太人性化的细节,这些都令不少挑剔的中级轿车潜在买家感到不适应。

在我们的车主点评中,雪铁龙C5的平均评分大概在4.5分左右,车主们普遍对它的外观和底盘称赞有加,尤其是高速时的表现非常出色。主要的缺点,大家也纷纷表示动力油耗表现只能说一般般,另外低速时的噪音以及车内储物空间过少也是车主们普遍吐槽的地方所在。

点击图片进入C5车主点评

小结:出于品牌或者设计思路上的差异,雪铁龙C5是台有点被忽视了的好车,它在底盘调教、价格、配置方面都有着出彩的表现,是款相当纯粹中级家用轿车,买中级车的朋友,可以把它纳入看车清单之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