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新春特惠 四款8万左右合资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张希 2014-01-26 15: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春特惠 四款8万左右合资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新年快乐~在这里我先给各路看官拜个早年,祝各位早日“马上有车”!言归正传,年底是经销商冲量的最后时机,价格也压得比较实在,我在这给大伙推荐几款实惠的年终合资高性价比家用车,有兴趣买车的朋友,现在可以认真做做功课,争取开年成为有车一族。  本次为大家推荐的4款车型如下:福特嘉年华,起亚福瑞迪,比克凯越,大众捷达。  ● 推荐车型:2013款福特嘉年华

新年快乐~在这里我先给各路看官拜个早年,祝各位早日“马上有车”!言归正传,年底是经销商冲量的最后时机,价格也压得比较实在,我在这给大伙推荐几款实惠的年终合资高性价比家用车,有兴趣买车的朋友,现在可以认真做做功课,争取开年成为有车一族。

本次为大家推荐的4款车型如下:福特嘉年华,起亚福瑞迪,比克凯越,大众捷达。

推荐车型:2013款福特嘉年华

厂商价格:7.99万-11.69万

最近优惠:8000元

两厢造型的2013款嘉年华外观线条很流畅。尾部线条微微上扬,有种很灵动的运动感,很有格调。

阿斯顿马丁的前脸造型,很抓眼球。

  我在这里推荐的是2013款,两厢 1.5L 自动运动型车型,高耸的尾部线条上窄下宽的体型也突显了运动车型的应有基因。

外观方面:长宽高3980mm*1722mm*1470mm轴距2495mm。福特嘉年华之前一直拿来和福克斯比较。都说是小一号的福克斯。现如今,2013款的嘉年华已经有自己标志性的眼灯线条,和蒙迪欧一样的进气格栅,阿斯顿马丁一样的前脸造型,气场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内饰方面:红黑的配色内饰很有时尚运动感,相信也是因为受众群体比较偏年轻化的原因。内饰的做工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质感也相当不错。

座椅采用的深色弹力布包裹,软硬适中,坐上去舒适感不错。

空间上的表现不算特别突出。有舍有得,外表表现很出色的嘉年华,看大家如何取舍了。

动力方面:它搭载的1.5L发动机加入了进排气可变气门技术(Ti-VCT),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81kW)/6045rpm,最大扭矩为140N·m/4500rpm,相比老款1.5L发动机分别增加7马力和2N·m。

  推荐车型:2014款起亚福瑞迪

参考成交价:7.77万-13.18万

最近优惠:3.8万元

韩国车的外观造型一向水准不错,这次小改款的新福瑞德肌肉感明显,给人的感觉越发精神了。

新款福瑞迪大灯多了LED日间行车灯,虽然没有透镜,但已经觉得档次顿时高了一截。

尾部设计线条也比较新颖,还加上了国人偏爱的镀铬装饰条,整体尾部的造型还是很流畅简单。

外观方面:长宽高4560mm*1775mm*1460mm轴距2650mm。新款福瑞迪通过对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后尾灯组造型的重新设计,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让整车的感觉更加年轻时尚,有活力。

内饰方面:此款内饰为黑色+米色的经典的配色,很有时尚感,三幅带荧光仪表盘很可爱。中控台的按键排列规整清晰,方便操控。

座椅为真皮包裹,浅色的配色不太耐脏,有深色可供选择。

非常不错的后排空间乘坐能力。

空间方面:福瑞迪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本次介绍的车型当中,福瑞迪的乘坐空间算是名列前茅的。至于后备厢,目测平整性不错,但后排座椅椅背无法放倒,影响了其进一步拓展的能力,而且官方也没给出具体的容积数据。

动力方面:目前福瑞迪全系仅提供1.6L排量这一种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搭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悬架结构也没什么悬念,还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类型。

推荐车型:2013款别克凯越

参考成交价:7.09万-11.77万

最近优惠:2.5万元

凯越已经在市场上出现了近10个年头了,2013年获得了小型车年度销量排名第三的好成绩,过硬的做工和不错的操控性是凯越一直经久不衰的原因。

2013款凯越问世以来,销量一路领跑,外观并未做太多改的改动,尽量保持了老款凯越的风格。进气格栅的镀铬条有加粗,更立体;logo由灰色变成了彩色,更灵动了。

尾部的变化基本没做改动,logo一样换成了彩色。

外观方面:新款凯越依然延续了旧款的车身长4515mm*宽1725mm*高1445mm,新凯越的轴距为2600mm,和老款的一样。侧身线条比较圆润饱满,前保险杆的变化是新凯越前脸变化的第三点,左右横贯式的一体化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显得更宽。

内饰方面:保持一向暖色系的配色,给人很温暖的感觉。新凯越最重要的配置是增加了VoiceLink的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通过这个系统可以实现音乐播放、语音呼叫、天气股票、路况等功能。

新凯越采用了真皮座椅,后排空间也非常不错,乘坐起来很舒服,不亏是主打家用级乘用轿车。

空间方面:凯越空间能力不算特别突出,但2013款的凯越实现了后排座椅全放倒,并且在后车盖上还增加了一个紧急逃生拉环,如果遇到突发情况,就有一条相应的“逃生”出路。这个设置还是挺实在的。

动力方面:新凯越的动力系统主要是2个部分的变化,首先是变速箱升级为通用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次是发动机部分,新凯越搭载着具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的1.5L发动机,新凯越最大马力是113Ps,最大功率是83/6000kW/rpm,最大扭矩141/4000N·m/rpm。而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推荐车型:2013款大众捷达

参考成交价:6.88万-11.93万

最近优惠:2.85万元

  大众捷达,一个有着22年历史的车型,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了。从市场保有量方面考虑,真心不用太担心这款车型售后的问题。

新款捷达和老款捷达的外观差距很明显,2013款的捷达有着漂亮的家族面孔,更加有现代感。高配版的捷达在雾灯处都有镀铬装饰,很细心。

尾部设计线条圆润饱满性感。

外观方面:长宽高4487mm*1706mm*1470mm轴距2603mm。侧面看,捷达棱角分明层次感分明。高配版的捷达在车窗下沿都加入了国人喜爱的镀铬元素。

内饰方面:捷达内饰的设计风格很简洁明了,没有过多的浓墨重彩,非常实用的格局规划。另外不得不夸一下捷达的定速巡航功能,不仅高配上有,连低配车系一样具备,是跑高速公路朋友们的福音。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也一应具备。

真皮全包裹的座椅,舒适性和档次都不错。

非常不错的后排空间乘坐能力。

空间方面:捷达的空间表现能力非常不错,后备厢表现也很好,达到了466L的容积。但是后排不能放倒,就不能灵活增加自身空间大小了。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使用的EA211 1.6L的16气门发动机相比EA111 发动机的变化是将铸铁缸体升级为铝制。这款16气门发动机作为大众老款8气门发动机的接替者,实际驾驶中主要特点是噪声和振动都明显减小。转速爬升更快,功率也更大,尤其是在3 000r/min 以后的动力表现要比老8 气门发动机好得多,但是由于没有任何可变正时气门技术,这台发动机在高转速区间的表现依然十分平庸。当然,新的发动机在污染排放和油耗的控制也上升了一个台阶

编辑点评:

年终选车,尤其是家庭用车,很多时候考虑的是价格以及实用配置。本次推荐的这四款车型,不仅价格非常实惠,而且,也是市场上保有量非常高的车型。销量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口碑,因此,从这个层面上来说,这四款车型是值得你入手的。

说实话,四款车型的综合实力都很不错,当然也有各自的偏重点:

配置控——我建议大众捷达,拥有定速巡航,蓝牙功能,多功能方向盘,性价比非常可观。

空间控——我建议福瑞迪和凯越。福瑞迪拥有很出色的内部空间乘坐能力;而凯越有灵活的后备厢空间调控能力。

外貌控——福特嘉年华非常时尚和漂亮。两厢的造型拥有固定的受众群体,而且阿斯顿马丁的前脸,必定会吸引很多路人的目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