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该出手时就出手 八款贷款零利率热门车型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学 2014-01-24 15: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出手时就出手 八款贷款零利率热门车型推荐,  如果你急切想买一辆汽车但又不是“土豪”,我想当你看到“0利率”“0首付”等字眼时一定异常激动。针对想要贷款分期买车的用户,许多车企、银行都推出了金融计划,其中“0利率”贷款购车最为吸引人。许多人畏惧贷款就是因为利息问题,“0利率”就解决了这些问题。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8款贷款购车“0利率”的热门车型,其中也许会有您中意的一款。“0利率”贷款车型推荐车

如果你急切想买一辆汽车但又不是“土豪”,我想当你看到“0利率”“0首付”等字眼时一定异常激动。针对想要贷款分期买车的用户,许多车企、银行都推出了金融计划,其中“0利率”贷款购车最为吸引人。许多人畏惧贷款就是因为利息问题,“0利率”就解决了这些问题。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8款贷款购车“0利率”的热门车型,其中也许会有您中意的一款。

“0利率”贷款车型推荐
车型名称指导售价(万元)首付比例免息期
宝骏6306.28-9.5835%1年
艾瑞泽77.89-12.6950%1年
大众POLO8.59-15.8950%1年
荣威5509.98-25.9820%2年
丰田新RAV418.38-27.2850%1年
迈腾19.88-33.4860%1年
DS529.88-34.8850%1年
奔驰C级30.8-46.860%2年

以上我们为大家列举的8款车,都是在贷款购车实行零利率政策。根据车型价位的不同,各品牌对贷款政策的制订也有所区分。首付基本都是车价的一半,其中荣威550的首付最低只有20%,免息期大多为一年。值得注意的是,零利率贷款购车一般都是针对厂家指导价,享受不到市场优惠。具体金融政策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宝骏630指导售价:6.28-9.58万元 首付比例:35%

2013款宝骏630的前脸唯一的一处变化就是前格栅,在老款的飞翼式格栅基础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来点缀,使得前格栅更富有层次感。在视觉效果上也提升了宝骏630的档次,这样一处小小的改变,使得前脸更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此次年度改款,宝骏630增加了一种全新颜色内饰“马鞍棕”,但在材质的选用上依然是工程塑料材质,面板上采用不规则花纹,很细腻,看的出来工艺水平上确实有提升。这种全新的颜色搭配也让宝骏630的居家味道更为浓郁了一些,相信接受它的人也会更多。

1.5L排量对于驱动1.2吨的宝骏630来说足够了,DVVT发动机在实际道路驾驶中的表现也能达到预期的效果,起步阶段发动机就可以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当车速提升至一定高度时,动力输出就会相对变得平缓许多。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我们熟悉的科鲁兹、君威等车型上都有使用,换挡平顺性有很不错的表现,并不会出现很强的顿挫感。

艾瑞泽7指导售价:7.89-12.69万元首付比例:50%

奇瑞以往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在进行“逆向研发”,也就是停留在模仿时期,但是艾瑞泽7却是一个新的团队进行的“正向研发”,所以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设计水平上也接近国际范儿,工艺水平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艾瑞泽7的1.6L DVVT发动机与奇瑞A3上使用的是同一款,所以技术上相对成熟,也使得艾瑞泽7能在很快的时间就能上市。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上不要贪图有多激进,一切的一切都是以舒适为出发点,所以动力输出上相对平缓,但是足够日常驾驶需求。变速箱则是采用的CVT变速箱,配有手动、雪地以及低速模式,相对来说还算丰富,采用CVT变速器的一个好处除了在成本上能得到控制之外,也能和发动机有一个更好的匹配。

大众POLO指导售价:8.59-15.89万元首付比例:50%

2013款POLO最大的改变之一就是头灯,虽然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对于内部结构做出调整。高配车型转向灯组调至下部,比2011款结构更加清晰,视觉效果也更为优秀。不过遗憾的是,入门级车型依旧是2011款样式。

POLO在动力匹配方面没有做出调整,继续使用上代车型的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也还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版本。这样的动力并不强劲,但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如果你需要更强的动力,还有GTI车型可以选择。

荣威550指导售价:9.98-25.98万元首付比列:20%

全新荣威550重新设计的前脸改动不大,但也能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新样式的大灯摒弃了老款标志性的花生大灯,棱角分明的设计让前脸更时尚。与大灯项链的进气格栅让前脸更舒展、大气。

自动启停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还是个新鲜配置。它为环保而生,可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为地球带来更多的蓝天,但有时多余的启停和小动作的确让人心烦,更主要的是车主舍不得发动机来来回回的启停。以上是避免该系统频繁启停的几种方法,大家可不要忘了和别人分享。

丰田RAV4指导售价:18.38-27.28万元首付比列:50%

我想可以用颠覆来形容全新RAV4了,与老款相比不是好看的一星半点的。外观造型硬朗又充满着一点运动气息。前中网与大灯组采用一体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既紧凑又不失美观性。新一代RAV4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70mm(配行李架后高度为1715mm),轴距达到了2660mm。这款2.0L的轮毂并不出彩,相比2.5L的轮毂样式要显的低调了很多。

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也是十分明显,亮色与暗色的搭配使对比更加强烈,豪华和运动成分也增加了很多。新款的RAV4在内饰上采用了硬塑料和真皮两种材质组成。而方向盘和仪表盘的设计也是舒适度和易用性上进行考量。

迈腾指导售价:19.88-33.48万元首付比列:60%

当你第一眼看到全新迈腾的尾部设计,在被吸引的同时你可能会略微感觉它设计的有点小。不过这种感觉完全处于视觉上的差异,简洁紧凑、不拖泥带水才是它所想告诉我们的。尾灯同样是区别迈腾与帕萨特最明显的地方。

迈腾内饰几年来并无太多变化,按钮布局之类的对消费者来说已经很熟悉了。不过一直以来这款车都在提升内饰质感,因此新款车型内饰看上去也比较舒服。后排乘坐空间更是不在话下,完全超越一般中级车的标准。后排坐垫长度47CM,坐垫宽度133CM,椅背高度60CM。对于一款主打商务的B级车型来说,完全可以满足舒适驾乘的需求。

DS5指导售价:29.88-34.88万元首付比列:50%

夸张的外观设计就先从线条复杂的车头说起,DS5有着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四边圆润但造型犀利,进气格栅上方的LOGO和装饰条融合。虽然说造型夸张,但还是能看到雪铁龙的家族特征。除此之外,DS的LOGO也出现在雪铁龙的齿轮LOGO上面,用来说明其定位的独特性。

车辆的车窗开启控制按键并没有遵循传统放置在两侧的车门上,而是放在了中控台下方。这一点还真的需要适应一阵子。如果你开贯了其它品牌的车型,还真的不好找到车窗控制按键。DS5同样也具备人机交互系统,但操作逻辑要稍显繁琐。

奔驰C级指导售价:30.8-46.8万元首付比列:60%

2013款奔驰C级车的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581mm/宽1770mm/高1448mm,轴距2760mm。 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拥有奔驰车型的特点,仔细看会发现与奔 驰S级很相似,配以镀铬装饰条使车身看起来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2013款奔驰C级依然搭载的是1.8T升涡轮增压发动机,C180车型最大功率为115kW/50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600-4200rpm,C260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10Nm/2000-43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零利率贷款购车,的确对手头资金比较紧张的朋友来说是个福音,只要在免息期内还清尾款,就可以体验到先开车后付钱的超前购车理念。在这里,我们还要提醒大家,贷款购车虽然可以解决燃眉之急,但与全款购车还是有一定的区别。首先就是优惠的力度有可能没有全款大,甚至无优惠。另外,虽然免除了贷款的利息,但是后期还款的时候还有一部分手续费的支出,越贵的车型手续费也自然越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