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土豪们的大玩具 四款百万级豪华品牌轿车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李智 2014-01-23 14: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土豪们的大玩具 四款百万级豪华品牌轿车推荐,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每当到了春节时,小编总能想起这句话,这也是小编这样在外漂泊的孩子之真实生活写照!当然,在如今土豪满天飞的时代,买辆豪华车回家过年的人绝对也是有的,所以小编今天就跟大家侃侃几款知名豪华车,开回家绝对倍有面子,逼格绝对是够高,当然小编还会告诉大家它们身上都带有什么最新的牛X特性,这些特性绝对代表了乘用车领驭的最高水平!  这四款车大家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每当到了春节时,小编总能想起这句话,这也是小编这样在外漂泊的孩子之真实生活写照!当然,在如今土豪满天飞的时代,买辆豪华车回家过年的人绝对也是有的,所以小编今天就跟大家侃侃几款知名豪华车,开回家绝对倍有面子,逼格绝对是够高,当然小编还会告诉大家它们身上都带有什么最新的牛X特性,这些特性绝对代表了乘用车领驭的最高水平!

这四款车大家都是很熟悉了,三位德国大佬奔驰S级、奥迪A8L、宝马7系,再加一位英国绅士捷豹XJL,业界名声那都早已如雷贯耳,或许不少车迷都能对它们的历史如数家珍,而坐上其中任何一辆你都会有如获至宝的感觉。

本次出场车型信息
参数/车型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捷豹XJL
价格(万元)124.8-209.893.35-270.3587.1-264.889.8-308.8
尺寸(mm)5246×1899×14965219×1902×14985267×1949×14605252×1950×1457
轴距(mm)3165321031223157
一句话点评独孤求败的王者全面得近乎无懈可击接地气的豪车非凡的奢华气质

先来了解下四款车型的动力情况,因为新的奔驰S级低配车型还没推出,所以我们暂且只能对比4款车中高配车型动力情况,我们可以从下表看到捷豹XJL可是个不太安分的绅士,3.0T和5.0T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都是最高的,而奔驰S级则在扭矩方面领先,而宝马7系和奥迪A8也并没有落后太多。

四款车型中配动力对比

车型

奔驰S400L宝马740Li奥迪A8L 50TFSI

捷豹XJL 3.0T

动力单元

3.0T双涡轮增压3.0T涡轮增压

3.0T机械增压

3.0T机械增压

最大功率

245kW(333PS)235kW(320PS)245kW(333PS)250kW(340PS)

峰值扭矩

480Nm450Nm440Nm

450Nm

四款车型高配动力对比

车型

奔驰S500L宝马750Li奥迪A8L 55TFSI

捷豹XJL 5.0T

动力单元

4.7T涡轮增压4.0T涡轮增压

4.0L涡轮增压

5.0T机械增压

最大功率

335kW(456PS)300kW(408PS)309kW(420PS)375kW(510PS)

峰值扭矩

700Nm600Nm600Nm

625Nm

● 奔驰S级

指导价:124.8-209.8万

一句话点评:独孤求败的王者

奔驰的雍容华贵和品牌高度已经不用多言,就算你开一辆A级出去,也会觉得比同级车型高出一截,而S级作为最顶级车型,自然更能给你带来无尽的荣耀,更何况如今的2014款S级是全新换代车型,它变得更加完美,在对手们还没有推出新一代车型的当下,它基本上可以说独孤求败了。

● 一分钟快速浏览全新奔驰S级:

● 牛X特性一:先把灯玩得出神入化

奔驰S级号称“世界上首款不使用灯泡的汽车”,用作照明的是近500个LED,每个大灯使用了56个LED,每个尾灯也用了35个,其次还有4个用作雾灯。剩下的300个LED全放在了车内,用作照明与环境氛围灯。灯光的功能也很全,例如光源敏感度自动调整,转向辅助等你知道的功能在这台车上全都有。不过最重要的是夜晚的照明体验,奔驰S级的照明效果几乎是我们测过的车型中最强大的,就是那种亮如白昼的感觉,而且它的照射范围也要比其它车型更广一些,你的眼前几乎就没有“盲区”了。

● 牛X特性二:安全配置周全又周到

奔驰S级在安全方面也是做到了最牛X,体会最明显的是它的夜视辅助系统(S500L车型才有)。夜间正常行驶时,仪表盘显示正常的信息。但当检测到照明区域外有行人时,仪表盘会自动切换到“红外模式”以提醒驾驶者,经过行人之后再自动切回仪表界面。同时,还能通过车外的聚光灯闪烁来提醒行人,太周到了。

● 牛X特性三:香氛系统凸显你的优雅格调

如今已不是大金牙、大金链来凸显逼格的年代了,作为一个奔驰S级车主,无论你是泡妹纸还是谈生意,都需要在你的车内营造更高的格调和氛围,并且不能只是传统的视觉、听觉上,全新的奔驰S级把嗅觉也考虑了进来,进入车内就像进入一个美妙的二次元空间。

编辑小结:其实奔驰S级值得一说的东西还很多,比如说作为选装件出现的魔幻车身控制系统(它的广告最近可是广为流传,点击可查看),介于篇幅原因这里就谈三点。无论三叉星近些年的市场份额如何被宝马、奥迪鞭打,但是它依然是那个有着深厚底蕴和技术实力的梅赛德斯·奔驰,集其精华于一身的S级难道还不能算王者吗?

●宝马7系

指导价:93.35-270.35万

一句话点评:全面得近乎无懈可击

宝马和奔驰就是一对天生的好基友,两者纠缠已经好几十年,其中的恩怨是非多到说不完。从2009-2011年的三年中,宝马7系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直力压奔驰S级,这足以说明7系的实力之强、受欢迎度之高,而目前在售的7系即便看上去没有全新S级那么夺目,但是全面的素质让任何一款车想要在赢它都很困难,7系一定是你体现身份的好座驾。

● 一分钟快速浏览2013款宝马7系:

● 牛X特性一:聪明的ECO让你成为环保使者

很多车型的一旦开启了ECO模式,车辆就会像没吃饱一样不愿走,油门的态度就像性冷淡一样,让人崩溃。大多数车型的ECO模式都是通过控制节气门的开度来实现的,但在宝马7系上,ECO PRO模式有着更多的细项设定,系统触及的方面也更多,例如对空调以及变速器的挡位,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的选择困难症进一步加重,开玩笑的。更多细分的选项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设定,在节油与驾驶习惯之间找到合适的平衡,让车子去迎合用户,而不是用户去迁就车子的脾气。

● 牛X特性二:直观好用的iDrive系统

宝马的第三代iDrive系统加入了触摸手写输入功能,就是在iDrive旋钮上的面板直接书写,这大大降低了整个系统的使用难度。从实际使用上来看,输入反应慢与不准确的发生概率在这套系统上很低,手写草书也能快速准确辨认。

跟国内合资品牌大肆宣传的车载互联技术一样,宝马也在第三代iDrive系统上增加了在线咨询服务,在网络提供上也选用了中国联通提供2G或者3G的信号。

输入目的地还有另一种方式。您可以在电脑上用百度地图查找你想去的目的地(网络版的百度地图资讯相对车载导航的地图一般都更丰富些),然后通过“发动到汽车”功能把目的地信息发送到车上,跟着就可以在车载系统里读取并设定路线了。

● 牛X特性三:xDrive提升驾驶性能

宝马xDrive全时四轮驱动在延续了超群的四驱功底的同时,在正常驾驶时,xDrive更多的是将动力传递给后轮,开起来更像是一辆纯粹的宝马。如果出现某一轴打滑,中央差速器会将大部分动力传递给仍然保持充分抓地力的车轴。当然,只有740Li和750Li有xDrive版车型,730Li和760Li不提供。

不同于这代谁都能轻松都能上手的奥迪A8L,我们所试驾的宝马740Li xDrive依旧保持着骨子里的运动精神,不管是正常行驶还是激烈驾驶,更加沉稳的操控会让车头一直按照你想要的轨迹前进,原本沉稳的车身却没有拖泥带水。

编辑小结:近年来宝马车型能在中国市场崛起,一方面有其市场推广和营销活动做得出色原因,另一方面我相信有很大一部分客户是被良好的口碑所吸引去的,当然,由于新近的土豪们都对大奔有点乏味,转而支持宝马的也很多……无论何种原因,不可否认的是宝马7系是一款驾乘都很出色的车,早已不是当年俗话“坐奔驰、开宝马”的情况了。

相关文章:

1百万级别的豪华车测试宝马2013款730Li

http://www.pcauto.com.cn/pingce/241/2410974.html

四驱的砝码 测试2013款宝马740Li xDrive

http://www.pcauto.com.cn/pingce/243/2431309.html

3奥迪A8L:接地气的豪车回顶部

●奥迪A8L

指导价:87.1-264.8万

一句话点评:接地气的豪车

这一代奥迪A8L是在2011年上市,当时新增了3.0T机械增压车型,使得选择更丰富。但是时过境迁,如今竞争对手几乎都有3.0T车型了,动力上A8L占不到什么便宜,不过A8L全系除两款入门2.5L车型和一款混动车型外,均有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四驱系统,它会使得A8L就如那只大蜥蜴一样稳稳地紧贴地面,另外A8L的售价也相对更低,所以说它更接地气。

● 一分钟快速浏览奥迪A8L:

● 牛X特性一:后排很舒适、很有面子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后排舒适是必需的,这里说A8L的后排并不是因为它比对手更优秀多少,而是因为在相同价位它能提供的功能比竞争对手丰富,特别是在45TFSI车型上尤为明显。你只需要按下两个键,A8L的后排就能变成如飞机头等舱一般的地方。

奥迪A8L已经几乎彻底把后排空间电动化了,座椅调节是电动的、窗帘升降是电动的、天窗开闭也是电动的,唯一需要老板亲自动手的恐怕只剩下两张工作桌板,以及中央扶手处的车载冰箱。

● 牛X特性二:忘不了的犀利眼神

尽管宝马和奔驰如今也都玩起了灯,但是奥迪A8L那一对L型日行灯却很难让人忘记,尾灯也同样极具辨识度,这都是彰显身份的细节设计。而其实我们玩笑中被称作“灯具厂”的奥迪又岂会在灯光系统上甘为人后,即将在2014年到来的换代车型依然把灯玩得新意十足。

● 牛X特性三:还有“重型军火”提供

其实这已经不算是A8L车型的特性了,而是更加细致的车型划分和设计,给有需求的人提供更独特的车型,这就是奥迪S8,运动化的大家伙就像一件“重型军火”,能带给你更接近跑车的驾驶感受,它更多是在A8L基础上为驾驶者而设计。而即便S8只是使用了4.0T双增压发动机,因为运动化的设定,它甚至比W12车型开起来还令人振奋。

点击图片可以浏览S8/A8L 55TFSI对比文章

编辑小结:要说10年前,奥迪A8L的市场地位完全不能和宝马7系、奔驰S级,甚至捷豹XJ比较,但是随着这几年奥迪在国内形象的迅速提升,作为旗舰的A8L也越来越受青睐了,如今A8L给人的感觉绝不会比竞争对手差,而且在100万级别还有一定价格、配置优势,省下的钱兴许都能再买辆A1玩了。

相关文章:

评测奥迪A8L 40 Hybrid “混”得还不错

http://www.pcauto.com.cn/pingce/366/3663999.html

豪门的轻量级对抗 奥迪A8L对比捷豹XJ

http://www.pcauto.com.cn/pingce/246/2464771.html

4捷豹XJL:非凡的奢华气质回顶部

●捷豹XJL

指导价:89.8-308.8万

一句话点评:非凡的奢华气质

在顶级豪华轿车市场中,其实选择并不丰富,德日车型占据较大市场份额,但来自英国的捷豹XJL在一定程度上有鹤立鸡群的奢华气质!这并不是说它全方位领先于竞争车型,而是它所展现出的味道与对手们完全不同,并且是不可复制和模仿的。

● 一分钟快速浏览捷豹XJL:

● 牛X特性一:旋钮挡把背后藏的是8AT变速器

捷豹XJL全系都配备了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器,并且可升降的旋钮挡把可以给人带来大为不同的体验和观感,看着就牛逼有没有。并且捷豹XJL所采用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很威猛,功率比德系对手都高一点,综合表现也能拿出5.9秒内的加速成绩,这头豹子的性格还真烈。

● 牛X特性二:第一眼就让你倾心的设计

虽然在上面已经介绍过捷豹XJL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但是因为它的特别、优雅与别样奢华感,所以我不得不再次强调下。XJL内外设计传递给你的视觉感受完全不同于竞争对手,你可以说它是独辟蹊径,但是这种独特绝对是展现你与众不同品味的,不用言语表达就能让别人知道你的尊贵。在我看来这就是捷豹XJL最有优势、最具卖点的一个特性。

● 牛X特性三:音响都露出古典气息

知道Meridian品牌的人也许不多,这是英国一家专业制造HIFI扬声器及音响器材的厂家。英国喇叭的风格有其独特的风格,音色比较柔和、轻快,比较适合英国人的气质,特别适合听古典音乐尤其是交响乐,而不适合听Hip-Hop这类低音重的曲风。这不同于追求大动态效果、量感足的美国品牌(如BOSE)与讲究细腻、真实的北欧风格(如Dynaudio)。

编辑小结:喜欢一样东西或许不因为它是最强的,但是它一定是最能打动你内心深处那种原始欲望的,我想XJL就是这么一辆车,并不是说它比德系对手们真的弱多少,在这个级别不管动力、配置也都是毫厘之间的差距,而它却能在设计方面给你足够的奢华与独特,对于这样的豪车难道还不够给你涨面子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