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性能出众/外观拉风 4款热门敞篷轿跑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汪琪 2013-10-30 13: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性能出众/外观拉风 4款热门敞篷轿跑推荐(图),  对于性能的追求是一大部分车友的诉求,但高性能的衍生车型似乎外观还不能够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或许敞篷车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不仅性能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打开天窗招惹眼球,或者穿梭在山间公路是个畅快的选择。前几天刚刚上市的RS5就是这么一款车型,但是它的售价并不便宜,包括它以外还有那些车型我们能够选择呢?高性能敞篷车推荐车型名称售价(万元)高

对于性能的追求是一大部分车友的诉求,但高性能的衍生车型似乎外观还不能够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或许敞篷车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不仅性能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打开天窗招惹眼球,或者穿梭在山间公路是个畅快的选择。前几天刚刚上市的RS5就是这么一款车型,但是它的售价并不便宜,包括它以外还有那些车型我们能够选择呢?

高性能敞篷车推荐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
高尔夫GTI敞篷38.80
奥迪RS 5 Cabriolet128.80
MINI ROADSTER COUPE S43.30
英菲尼迪G37 Convertible73.41-75.41

大众高尔夫GTI敞篷

GTI还是那个GTI,它的车头依旧是蜂窝状的运动化中网与下进气格栅,还有印记在中网上面的GTI标示和那两条代表性能的红线,它并没有忘本,它的车头和GTI完全一致。只是在大灯总成中多出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它眼神犀利中更具杀气。

它的敞篷开关藏匿在手扶箱的前部位置,硕大的镀铬开关足以激起你打开顶棚的冲动,逃离城市享受山间的宁静,和GTI发出的声浪。顶棚开闭时间我们测试与厂商给出结论略有出入,但差距不是很大。

内饰上高尔夫GTI敞篷它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因为它的造型与国产GTI几乎保持一致,功能上多出了自动泊车,还有为它设计的座椅。这款座椅提供良好的侧面支撑能力以外,舒适度也要优于GTI许多,不过调节上需要手动实现。

高尔夫GTI敞篷采用了与国产GTI相同型号的EA888发动机,相比国产它在参数上提升了10匹马力。与发动机一样,变速箱还是那个6速湿式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与这款发动机之间的匹配依旧 是这么默契。

在D挡普通前进挡模式下,它并没有暴躁的让刚刚驾驶它的人吓一跳,更像一款普通家用轿车,完成它的代步需求,2000转左右它就乐意完成升档动作,积极且平顺。而瞬间的深踩油门它也是能快速完成降挡动作。

奥迪RS 5 Cabriolet

奥迪RS 5 Cabriolet的轻量化织物软顶篷覆盖在座舱之上,其中特制的泡沫层能够确保车内的噪声不会影响舒适性。速度低于5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软顶篷可以在15秒内自动开启,或在17秒内自动关闭。

奥迪RS5的驾驶舱拥有较为明显的家族特征,只要开过新款奥迪车型,就不会对其内饰设计感到陌生。但是作为一款性能车在很多方面都和普通的奥迪车型都有着不同,碳纤维元素的介入,带有RS标志的专属配置,给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些新意。

奥迪RS 5 Cabriolet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最高速度达250公里/小时,且可根据客户需要将速度上限提升到280公里/小时。强大的V8发动机使得整车综合油耗仅有11.4升/100公里。汽缸衬垫和链条传动机构进行了优化设计,以降低摩擦,油泵只在需要时才会启动,以减小不必要的能量消耗。

MINI ROADSTER COUPE S

MINI ROADSTER与COUPE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与我们之前认识的MINI其他车型基本一致,很多经典的元素都延续到了这两款双门轿跑车身上,这也就使得它们在前部的设计风格十分相似,不过它们在自身设计上,也有着只属于自己的风格手法。

而就MINI ROADSTER与COUPE自身的内部设计风格的区别,ROADSTER在转速表旁边设计了敞篷车的专属计时器,除了一些局部面料和面板外,它们最大的区别就是顶篷的设计,敞篷版的开篷方式与之前海外设计的纯手动版并不相同,虽然只是半自动,但操作起来却并没有什么复杂的地方。

1.6T是MINI品牌性能的标识,正如你所感受过的其他1.6T产品一样,这台发动机在这两款双门轿跑车身上的表现,可以充分发挥它们在运动能力上的极限表现。驾驶过MINI车型的人们都会有印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使用中并不会给你过于平顺的驾驶感受,正是因为整体运动化的调校,在驾驶中你会经常感受到换挡时的顿挫感,不过并不会对平顺性造成过大的影响。

英菲尼迪G37 Convertible

刀锋式设计的进气格栅是目前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脸谱,代表着力量与时尚感,锐利的大灯与引擎盖之间勾勒出的线条,使车身两翼看起来有些肌肉感,也使G37敞篷版看起来车头整体线条更加饱满。车辆前部除了配备一体式氙气大灯外,还装配了大灯清洗功能,使之豪华程度进一步提升,另外4方向的雷达探头,也为安全提供了一定保障。

当见到G37敞篷版后,我与周围朋友说的最多的就是优雅与时尚两个词语,因为对于动力和操控的感觉远远比不上敞篷拉风的感觉。只需25秒钟,就可从优雅的绅士轿跑转变为时尚的敞篷车。

G37敞篷版内室与普通版车型造型一致,并且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品质,银黑色讨好的颜色搭配看起来永不过时,总让我们联想到未来、科技之类的词语。方向盘中也尽量整合了你经常会用到的功能按键,例如音响、定速巡航与蓝牙电话。

G37硬顶敞篷跑车搭载的VQ37HR发动机采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可获得最佳的燃烧效率和更低的排放。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带自适应学习程序和运动模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还在方向盘上配备了镁合金换档拨片提升它的运动感觉。

编者总结:目前国内敞篷车售价一直都不算便宜,更不用说性能敞篷车了,而这个选题也只是针对小众化群体所撰写的,就像这些车一样,兼顾性能还有拉风诉求的车还真的不是很多,而且国内大部分城市的空气我想你也不会打开敞篷吧,或许这些车会成为哪些高帅富周末山间小路上的兜风工具。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